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網購」東京企劃,BESS貝絲系列2way蝙蝠包,七折買頗划算XD,網購心得分享




大概四年多前
陪朋友在東京企劃門市
購入一個後背包後


就一直蠻喜歡東京企劃的包包
無奈這幾年東京企劃的漲幅不小
又看到ES版上有板友討論這家的品質

就一直保持著雖然喜歡,但有點怯步的狀態XD




這次偶然逛到東京企劃的奇摩商城
發現有情人節七折的活動


原價1980的貝絲系列middle size包
折完只要1386元含運
(東京企劃商城1100元免運)
覺得便宜不少就火速下訂XDDD



訂的時候只剩淺藍跟淺綠兩色
我是買淺藍色的~





在等到貨到7-11的期間
我有無聊逛逛東京企劃的粉絲專頁跟ig
赫然發現跟網路的照片比起來
實品顏色色差好像頗大



↑上面是東京企劃商城的照片


至於東京企劃粉絲專頁的各色實拍圖
礙於板規好像不能貼fb連結
就不附上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花點時間去爬看看


*

然後在收到貨前幾天
我也有在板上
看到有板友剛好背也是m號淺綠色的
(在此一併謝謝非常熱心回答我問題的b大~)


看b大的實拍圖發現
淺綠好像還比較像網頁上的淺藍囧


網頁上的淺藍很像湖水綠
但收到實品感覺就只有藍而已


好在還是很漂亮的藍
有點灰藍的感覺~

不會太亮,秋冬揹感覺也不會太突兀





上面兩張和下面那張
因為我打大燈,所以拍起來偏亮

實品最接近本篇的第一張圖
跟東京企劃櫃姊fb分享的實拍圖


包包實品質感還不錯
希望我不會太早遇到掉皮的問題XD


PS.因為是特價品所以沒有90天保固...






不知為何拍起來很像Baby blue







手把的帶子可以裝上鑰匙之類的小吊飾






容量不大也不小,
摺疊傘放得下,A4裝不下
小夾層還蠻多的


實包除了內裡有些味道外
包本人不臭




(抱歉一些包裝還沒收就在拍照,所以房間超亂XD)



包包本人比想像中的輕!
空重710g


雖然沒L號大跟能裝,
但個人覺得M號最好看、大小最適中XD
L號看起來真的很大一個

*


拿到貨那天
發現媽媽當天的衣服色系很搭這個包XD
所以以下是媽媽實背分享圖~







媽媽表示也很喜歡這個包XD


綜合以上還蠻滿意這次的包
只不過因為色差的問題
下次如果還要買東京企劃
應該還是會優先選擇在門市購買XD


謝謝大家看到這<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