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吃@桃園」桃園中壢,拉麵吧(拉麵Bar),普普通通,但分量很夠,平日晚餐也是大排長龍啊






人生造訪桃園的次數一隻手數得出來XD
這次到桃園玩耍,
在地唸書的朋友帶我到這間連鎖拉麵店
據說是他們同學間的愛店



「拉麵吧」的位置離中壢火車站不算太遠
這天吃完朋友陪我走路去搭火車
也不到10分鐘就到~



「拉麵吧」的位置在個小商圈裡
附近除非是機車族,不然感覺不好停車


這天到訪是平日晚上用餐時間
沒想到排隊人潮不少
看的出來是當地小名店啊






店內外裝潢都走簡單的日式風格


可能體恤消費者候位需要一些時間
店外也準備了不少椅子





這邊的候位制度是先入內登記
然後店員會叫號,且人到齊才能入座


這天我們等了要半小時多才進去


讓人不解的是
服務員叫到我們後,竟然把我們晾在櫃檯好幾分鐘囧
甚至有讓後進的人先入座
有點讓人小不悅啊啊啊
(而且那時我餓到肚子快破了XD)





店內提供免費的茶包給你泡泡茶






桌上備有鹽罐、七味粉給你調味



接下來就來看看菜單吧






拉麵金額都在140~180元間,
算是有點小貴但又可以接受


單點類都在80元內





招牌叉燒豚骨拉麵,大碗(150元)


因為中午沒吃飯,所以很不客氣的點了大碗
結果來了有點嚇到
實在真的不小碗,太看得起自己了XD


吃到最後默默地整碗推給我朋友解決༼ つ ◕_◕ ༽つ


吃起來湯還算濃郁,麵條跟肉片份量都很足
拉麵吧的肉不小片,這碗有三大片
裡面的料也不少蔥、海苔、大量的豆芽菜


蛋的話就是日式拉麵常見的半顆糖心蛋


整體來說這碗個人覺得比較偏像台式拉麵些





日式豬排豚骨拉麵,大碗
(180元,豬排單點80元)



日式豬排豚骨拉麵,豬排是分開放的
因為麵跟我的日式豚骨拉麵一樣就沒拍照了~



豬排本身的份量算不錯,
但沒有很厚,且感覺皮略厚於豬肉本身
整體來說吃起來普普
醬調得不錯


不過豬排豚骨拉麵只貴一般的豚骨拉麵30元
所以還算蠻超值



但就單點要價80元來說嘛...
我覺得可以把錢省下來拿去外面買小吃比較好XD





日式雞腿肉串燒(80元)



最後這串是我們看到桌桌都有一盤串燒
才後來好奇追加的~

這一盤就這兩大串
雖然一串還算大,但80有點點貴


吃起來很軟嫩,但有點過軟
感覺要再烤久一點會比較好吃啊~~



*

小結(◕ܫ◕)

整體來說拉麵吧的口味我覺得普普通通
是沒甚麼特別驚豔的地方,
但就拉麵來說,價錢還算公道而且分量很足
不難理解為什麼會經常排隊~


另外他們小貼心的地方在
我們坐的那區竟然有插座可以使用
這還是第一次在拉麵店看到
真是救了在外玩一天的我的手機XD


如果你也到中壢玩玩
或許也可以來吃吃看!




拉麵吧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84號
  • 電話:03-4220111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周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