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吃@全家」蔥爆牛肉燴飯,怎麼吃起來比較像紅燒牛肉飯呀...囧,便利超商食記分享




這家下午去寄PTT賣出的貨
要回家時肚子餓了,時間有點尷尬
所以又來全家覓食兼耍胖ヽ(✿゚▽゚)ノ

逛了一圈後沒看到什麼
就挑起了這個「蔥燒牛肉燴飯」







雖然提過了,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
全家的提籠好穩、滴水不漏

以前提7-11的提籠買咖哩飯回家
沿途滴了一大堆咖哩醬,害我趕緊飛奔回宿舍
不知情跟著後頭的路人,可能以為我ㄔㄨㄚˋ賽了吧囧









熱量585大卡,有點點小高


這款便當請店員微波後非常之香,
害我提回去路上一路都很期待







真相!

有大塊洋蔥跟一些很長的蔥段
牛肉就少少幾片


整體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肉很小塊蠻零碎的
有點柴







滿懷期待的吃下去發現

咦?這不是紅燒牛肉飯嗎?


沒錯,
醬汁口味沒有蔥爆牛肉飯該有的蔥香味,
反而個人覺得還比較像紅燒牛腩飯的醬汁


其實不算難吃,但醬汁口味有點偏淡
還讓我有點疑惑



另外裡面有看到零零落落的辣椒
但是完全不辣就是了





飯量...也是不多


以前我覺得全家很討喜的一點,
就是飯量都比7-11有誠意多了

怎麼最近好像又有再跟7-11看齊的感覺了呢(╥﹏╥)


*

小傑(◕ܫ◕)


其實不算難吃,但回購機率偏低
而且我覺得真的比較像紅燒牛肉飯說XD


感覺最近全家便當好像有小小退步的感覺
希望只是我衰沒有選對好吃的便當嗚嗚




PS.上篇的食記不知道被哪位使用者+1了~
開始寫網誌四個多月來第一次被+1,
超級開心(〃∀〃)
謝謝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鞠躬~




其他非業配超商食記,歡迎點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