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開箱」大阪yodobashi購入~PGA Sanrio 日本限定,melody美樂蒂大頭造型行動電源








這次要感謝很疼女兒的我媽
大阪梅田的yodobashi電器百貨
幫我買這款美樂蒂的大頭造型行動電源XD


一直以來Sanrio家族裡
我都是愛Melody大於hello kitty一些
所以這款大頭行動電源有kitty跟melody兩款
我就毫不猶豫的挑了melody!!!

kitty款是紅色調
melody款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賞心悅目啊~








這款目前只有在日本買的到
網路上找到的拍賣,賣約近台幣1700元
yodobashi購入的價格約台幣1300元~


容量5600mAh,可以約回沖500次
充飽大概可以充我手機的一次半吧XD
iphone約可以兩次




打開是這樣~
行動電源本人質感看起來很不錯
立體大頭的造型真的超級可愛!!!


有附贈一個很可愛的專用袋
很短的micro usb線
(約只有30公分左右吧)
還有附一小本說明書
說明書很可愛的字都是粉紅色的~
(不過行動電源是有甚麼好說明的XD)






專用袋的圖案是這樣~
只有單面有圖






袋子的粉色內裡
很貼心的還有設計可以放usb線的小夾層







充電開關在背後
上圖閃亮的小扇形就是電量顯示
由左至右有四段各25%的電量顯示,
現在全滿的扇形代表充飽電囉







最後附上媽媽在西日本用的
ICOCA儲值卡kitty版的來做小小比例尺


雖然這顆行動電源略顯大隻
(尤其是melody他那很占空間的大耳朵XD)
重只有171g
放包包還算輕便囉



同場加映,同是在yodobashi買的日本限定Baby-G手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