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吃@7-11」HIS&HERS 義式布丁- 經典原味,昂貴縮小版統一布丁,不推食記






這次要去7-11提款,
本來要再抓一杯上次買過覺得很好吃的優菓甜坊的濃厚熟布丁



回顧請點→



但就在濃厚熟布丁的隔壁看到了小小可愛的這杯
拿起來看看,35元,比優菓甜坊貴五元
迷你不少,但在想要嘗鮮的衝動下還是買下手了~


但,事實證明這是錯誤的決定
請聽我娓娓道來它的雷...









先上成份圖


話說買回家要拍照時才赫然發現它是統一
虧它還取個HIS&HERS這麼文藝的名字

心中頓時有種不祥的預感...

它有原味布丁焦糖瑪奇朵兩種口味
我是選原味











如我所說的,非常小杯
站在十元硬幣旁應該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渺小XD


當初看到覺得小小的好可愛啊
就默默的買回家了
殊不知...嗯
請再看下去








封口貼質感不錯
(不過吃個布丁講究這個幹嘛XD)










一打開還沒什麼感覺
但挖第一口吃下去發現....



天哪!這根本就是統一布丁吧?



味道幾乎一模模一樣樣
只差在口感稍為綿密一點
但這口味根本統一布丁啊囧



不敢相信我竟然花了35元買了9成9像統一布丁
還這麼小杯
............................









底下的焦糖苦味甚重
吃起來甚至有咖啡味
但我選的是原味不是瑪奇朵呀
真是讓人不解


*


結語

不敢置信我竟然多花優菓甜坊的5元
去買這超級小、
吃起來跟統一布丁幾乎無差別的「義式布丁」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義式在哪了...
(唯一讓我稍微有義式感受的
應該就是那質感還不錯的包裝吧)


下次還是乖乖買優菓甜坊吧XD




7-11真正好吃的布丁,延伸閱讀→

「吃@7-11」優菓甜坊,雞蛋濃厚熟布丁,好好吃~吃起來頗像餐廳賣的焦糖烤布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