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住@台北」中山區,大地清旅,精緻實惠、早餐很用心,用airbnb好友優惠預定CP值爆高(內含1328元的折扣連結)







前陣子因為想訂新飯店
偶然逛到airbnb這個訂房網站



雖然裡面大部分都是私人房間出租(就是日租)
但還是有些合法旅館藏身其中
像今天分享的「大地清旅
就是有立案的合法旅館喔




airbnb最棒的一點是有殺很大的好友邀請優惠
有點類似hotel quickly的邀請折扣代碼


但airbnb非常驚人的
送有40美金(約1328元台幣)



而且使用期限長達一年
也不用像HQ侷限在一周內的訂房,
像這次的住宿我兩個多月前就預定完畢了


這次我住的大地清旅,使用好友優惠後
假日入住,原價要2753元,折扣後只要1457元
幾乎是五折入住
還含早餐,更爽的是服務人員還幫我升級到有窗房型


用AIRBNB訂CP值真的是大破錶!!!!!!







*

這邊先跟大家分享下,如何領取這麼好康的好友優惠










點選以下連結進行註冊
即可以得到40美元的免費住宿金:




PS.要用這個連結去註冊才能拿到免費住宿金喔
現在換算下來約1328台幣~


另外折扣需用在75美元以上的訂房才能使用,有些訂房也需要兩日預定上才能使用
但基本上像這次的大地清旅,訂一天都是可以使用的沒問題

Ps.有些房東是設定成不能使用優惠金的,
基本可以折扣的房間
在訂房網頁上
他就會直接顯示折扣


*

如上面說的
這家是在airbnb上偶然滑到的

因為大地清旅在airbnb上當時還沒什麼評價
覺得有些怪怪的
所以還是先詢問過飯店,
問上面的房源是否為真

得到肯定的答案後就火速下訂了
畢竟airbnb實在太超值







然後很lucky的剛訂完,就被通知升等到有窗房型~


大地清旅在中山區的長安東路上,
周邊生活機能很不錯


台北小巨蛋很近外、附近也有小夜市
知名的林東芳牛肉麵走路也只要五分鐘,
林東芳開到凌晨三點,完全不怕半夜沒東西吃


晚上我們還走路去逛東區~



晚餐排隊去吃以前很愛的林東芳

覺得他退步不少嗚嗚






大地清旅的位置有點小尷尬
離最近的捷運站是忠孝復興站

但下來後還是需要走10多分才能到飯店,
兩手空空的時候還OK,但去的時候我扛著大行李
感覺這段路實在好長啊







大地清旅位於長安東路大樓內的其中四跟五樓
路過要注意下招牌,像我就不小心錯過了囧







 近來台北很多旅館都是藏身在大樓裡
但最大的隱憂就是安全還有吵雜問題


所幸這裡一樓都有管理員坐鎮外,看了下清單
這大樓裡的商辦都算單純
三樓還有另外一家我本來想住的方舟旅店XD


晚上跟半夜搭電梯都沒遇到什麼怪人、也很安靜
大部分都是住客跟兩家旅店的服務人員

電梯總共有三台,不用等非常快






電梯內有大地清旅早餐的廣告,
一直以來大地清旅的早餐評價都很不錯
所以後來乾脆做起外客也能進來消費XD

早餐的心得最後再來寫~


我入住的時間有點晚
但櫃台的阿姨還是很親切快速的幫我完成入住手續~








漏拍了四樓接待櫃台的照片,
但聖誕節快到了
旅店內都有聖誕節的裝飾,看起來很溫馨







今晚入住的是五樓有窗的清旅客房
房間還算蠻大的


床很大張,可是這張床有點高
我身高165,床大概在我的大腿高
床上備有軟硬兩種總共四顆的枕頭
睡起來還行


另外房間備有WIFI,
而且每間都有自己專屬的WIFI
速度非常的快又穩







房內有張大桌子,
晚上男友就在這邊用筆電工作,非常夠用網路又快
另外值得稱讚的是,這間房加浴室的兩組
總共有10個插頭,超級方便XD








床頭兩邊也都有插頭可以手機充電,
另外有電燈的開關
非常貼心








旁邊有置物的長條空間,
也可以當長椅









電視旁的長櫃有冰箱、手電筒、吹風機、若干衣架可用
另附有兩包茶包,沒有小點心
這裡提供的拖鞋還不錯穿,不會過薄







熱水器後面的綠白相間的縮口麻布袋內
放的是吹風機

這邊很棒不是固定式、手要按到超級痠的那種,
只是這小吹風機風力實在有點悲劇啊啊啊







浴室蠻大間的,
但可惜的是,看起來有點小陽春









大地清旅每個房型都有個浴缸,
但雖然本身是個泡澡控,非常喜歡住有浴缸的飯店,
但實在不太喜歡這種要洗跟泡合在一起的方式

另外浴缸只有小浴簾做乾溼分離
浴缸也不算太大,
站在裡面洗澡、拉起浴簾,
會有點微微的壓迫感


其實大地清旅的浴室不算小
感覺用剩餘的空間把淋浴另外隔開,
再用玻璃去做完整的乾濕分離
那就完美了!






這裡非常特別的是
洗髮精跟沐浴乳是同一罐
憑良心講...
真的如同網路上的評價所說,不太好洗,
非常的水跟不好壓外
頭髮洗起來會非常澀


好在本身出門都習慣帶自己的洗髮乳
如果是女生來住宿,強烈建議自己帶洗髮乳



另外這邊的熱水供應很OK但是水壓有點小弱

*

整理來說睡起來還蠻不錯的
隔音的話對內來說,
隔壁房開關門,還是稍稍聽得到一點聲音


但是對外來說,
我們房間雖然是正面對長安東路,有個長條大窗戶
但是隔音出乎意料的不錯,
除非是非常吵的改裝車呼嘯而過
不然幾乎整晚都聽不到街上什麼聲音


*







最後是大地清旅早餐的部分
假日供餐的時間是7:00~11:00

雖然開始的有點晚
但非常棒的供應到11點
很適合像我這種愛賴床的
不怕會睡過頭沒吃到早餐很可惜XD


雖然餐廳不大、座位數也不算多,
但用餐的環境整個很乾淨、明亮舒服
早餐在他們各大訂房網站上也都有不錯的評價


雖然他們東西沒有到非常多樣化,但是東西都很精緻
備餐的人員也都有戴防口水口罩
可以說是裡裡外外都很用心





這邊早餐還長期供應有喜憨兒工坊的麵包
並附有立牌介紹,感覺真是個有大愛的旅店


食物的話基本的
麥片、粥、沙拉、水果、三名治、熱菜、烤麵包
等等都有

飲料的選擇也算蠻豐富,
冷熱牛奶(用的是瑞穗)、豆漿、咖啡機、果汁飲料機
還有現泡用蠟燭保溫的菊花茶


另外咖啡機還有供應我最愛的熱可可
很多旅館的咖啡機都只有咖啡而已,
偏偏我不喝咖啡只喜歡熱巧克力


所以看到這一台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餐台都有人取餐,
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附上我們取用的餐點跟大家分享

這邊很多的東西都是用小容器裝,
取用還蠻方便的
至於好不好吃,我男友是非常喜歡
整整吃了兩大盤超級豬XD


但這邊的料理都有點創意料理的感覺,
雖然讓人很耳目一新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傳統早餐,
所以只好專攻粥品跟麵包熱飲


但這邊的早餐真的非常不錯,
住宿的話非常推有含早餐的方案
雖然東西沒有很多,但看得出來料理的很用心~


*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大地清旅
更何況利用airbnb訂房
真的太超值了
整趟兩個人只花了1457元


雖然上面還是有提到些小缺點
但這價錢來說,真的是毫無可嫌之處,CP值大炸裂
只能給200分了XD


畢竟1457元假日在台北的雙人房
可能大多也只能訂到多人共享的背包客房
還不一定含早餐~


其實就算假日原價2700多元含早來說
我覺得也算是台北蠻不錯的選擇

這是間下次我來台北
還是會想訂的旅店,推薦給大家囉!



大地清旅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46號4~5樓

    電話:02 2711 0120



    延伸閱讀(airbnb訂房流程之隨便教學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