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網購」阿愣最新款第三代行動電源13400mAh,雪寶色/Lynn in JP,可愛色系真皮水桶包粉色








阿愣的第三代行動電源(雪寶色)

是在三月的時候被板上的板友生火到的
當時因為還沒到台灣,自己從日本買再運來也不便宜
且無保固,
所以就下定決心等代理商引進來台灣,
再跟隔壁板的合購好了XD



很LUCKY的幾個月後等到台灣代理商引進
又在隔壁板等了兩篇無主終於等到天使主購!!!!
如願用1350元比較可愛一點的價格,
得到我夢想中的可愛雪寶阿愣><







外包裝就可以看到可愛的雪寶阿楞小鼻子~~

打開包裝後有阿愣本人+絨布袋+兩條充電線
還有說明書一年保固的保固書(忘記拍)
看代理商的粉絲專頁,感覺他們保固服務還不錯的樣子
保固也是讓我決定在台灣買的關鍵之一






雪寶本人其實沒有很巨大,
跟二代花系列比約大一咪咪而已
有興趣的人,
可以看這個iphone的轉接頭合拍,稍微想像一下他的實際大小









雪寶本人是很純潔的漂亮白色~
側邊的字體也跟袋子一樣是可愛的粉藍色








這次第三代的袋子變成絨布袋了!
上一代花系列的是原色的麻布袋
不曉得絨布會不會有容易髒的問題XD





最後補張充電亮燈照~~~


整體來說,雪寶色真的超級可愛
雖然體積沒有變大太多,
但第三代體重明顯比上一代的花系列重了一些些
不過電量也有增加到13400mAh就是了~~


其實我原本用第二代就覺得電量蠻堪用了,
所以已經有第二代覺得夠用又怕重的人,
應該是可以PASS三代

(除非是跟我一樣無法抵擋可愛雪寶色XD)


--------------------


接著是

Lynn in JP的可愛色系水桶包


因為個人一直都有在追蹤Lynn家麻豆kim
所以從六月初就有看到她揹款的粉色
加上我是粉色控,所以就馬上私訊問kim是哪一家的包包XD


(離題說一下kim人很好會很友善的回私訊,
之前偶爾在ig或fb上看到一些麻豆的喜歡的穿搭,
會留言或私訊她們客氣的問在哪裡買or品牌,
但絕大多數的總是沒回就是都會已讀不回Q_Q)



後來,
有看到kim拍的可愛真皮水桶包的介紹youtube影片
就馬上決定下訂XD







包包本人真的很迷你XD
其實我比較喜歡大款容量,但可惜大款只有黑色


小款粉紅顏色是好看的粉紅,不是那種糖果色系的正粉紅
算是較好搭但也很可愛的粉色







有人說皮很皺,但我覺得我的還好
遠看也看不出來,
但這皮革質感真的蠻不錯,前面小袋的拉鍊也很好拉





ipad air 2比大小,
可以看出來蠻迷你的,其實ipad放的進去
但束口會無法束起就是了XD


來實測一下肚量,
最多可以裝得下以下這些(束口束得起來):
摺疊傘、大鏡子、滿裝的化妝包、行動電源、相機
還有我忘記放進來拍的短夾一個





整體來說雖然這小包包雖然有點點貴,但很滿意,
真要挑缺點的話就是肩帶真的過細
稍微揹重一點的東西揹久一點,可能肩膀就會比較痛


然後肩帶的調整帶沒有一個小環可以固定帶子
所以帶子就會有點翹翹的不太好看
(如下下圖)






最後覺得粉色小水桶包顏色很搭雪莉梅XD
就幫雪莉梅拍了三八穿搭哈哈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