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美妝」bbia(bbi@)眼線膠筆 R2、20/Etude House 果汁吧眼影盤,新手美妝分享






觀望bbi@的眼線膠筆很久了
因為本身是美妝超新手,眼線液筆都會畫的淒慘無比
所以一直很想試試眼線膠筆!
(雖然現在好像大家都在瘋它們家的唇彩XD)



另外一個是紅很久的
etude house果汁吧眼影盤
個人蠻喜歡右3~右6這幾個顏色



下面兩張是果汁吧試色~

第一張由上至下是左一格~左五格


左三色拍不太到
是有點細粉的膚色
左五是很閃的咖啡膚色,我覺得很美XD





下面這張
由上往下是右一格~右五格

最上面的右一也拍不到QQ
右三是有點帶橘的粉紅色,帶有漂亮的光澤感很美
右四在眼影盤上看起來很橘,但實際也有不小的粉感
感覺比較像珊瑚橘(?)
右五是帶橘的咖啡色
右邊這幾格顏色都超!美!!







-----



接下來是bbi@的眼線膠筆




R2

一直很想買有點紅棕顏色的眼線筆,
因為個人用黑色的眼線都會看起來像畫大濃妝
(但應該純粹是因為不會畫XD

網路上幾乎搜尋不太到這隻的實色
本來有點猶豫到底該不該買
但抱著想踩雷看看的心態(誤)就試下去了
好險沒讓我失望~


實色跟筆桿的顏色沒有很像XD
是一個很特別的顏色

紅棕顏色外在光亮下
又會有一點點很漂亮的玫瑰紫色調
不確定這敘述精不精確

下面有實拍可參考




R2(上)+20(下)

R2蠻明顯是紅棕色,20就是純咖啡色
我都只有畫一撇而已

有看過很多人說bbia的眼線膠筆不好上色
但我覺得蠻好上的說@@
而且出乎意料的好上,隨便一撇就上去了

然後也不會很掉色
某天擦R2去海邊玩再吃了趟火鍋回家
它還在d(`・∀・)b
但有變比較淺一點就是了
下面亂入的那一撇應該是果汁吧的右邊第六格
應該是啦...







------------防雷---------------

以下是實擦的實拍圖
本人是美妝超級新手
可能化的非常雷
敬請見諒(;´゚ω゚`人)

------------新手很雷-----------









bbi@ 20+R2
etude house 果汁吧眼影盤


20我拿來畫睫毛根部,R2就往上疊,然後拉到眼尾畫了ㄑ字
果汁吧眼影用幾個顏色拿來畫下眼皮(?)
我覺得果汁吧似乎沒有很顯色@@






上眼皮前端有畫一點果汁吧的右四
請忽略畫得很雷的眉毛跟雜毛...
而且最近膚質很差,請見諒XD



















應該可以看到R2除了紅棕色外,還有一點點粉紫的玫瑰色調


我覺得很漂亮

大概是這樣!


以上~
如果很雷先說一聲不好意思大家的眼睛


謝謝大家_(:3 」∠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