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 台中 ] GOOD EAT PASTA 好義堂義大利麵,上安路便宜好吃好選擇

上安路的平價百元上下義大利麵,價格很可愛又不錯吃喔

用餐時間:2014.7某平日下午
最近偶然發現上安路上新開了間平價義大利麵
本身就蠻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偶然一天和朋友碰面就決定造訪這間義大利麵吃吃
好義堂的營業時間只有在用餐時間而已,可能客群主要是鎖定附近的居民吧
營業時間蠻短的。(AM 11:00~PM14:00,PM 16:30~PM20:30)


我們到訪的時間是平日的16:30,
在店員的指引下入座一樓,
細看了一下菜單,有紅醬羅勒白酒奶油青醬特製系列、焗烤敦飯
品相蠻豐富的,比較特別的是特製系列,看起來都是比較新奇創意的義大利麵口味
其中竟然有幾樣泰式口味的,真好奇吃起來到底是甚麼樣的口味XD
義大利麵麵條可以自由選擇(不加價),有細麵、寬麵、筆管麵可選
另外點餐+60元就可以多有沙拉跟濃湯~
(有鑒於我只是不專業純好玩分享的隨性部落客,所以我沒拍到菜單
好奇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FB粉絲專頁,有很詳細的菜單喔)

我們點的是經典義式肉醬義大利麵(85元)、白酒奶油雞肉義大利麵(95元)
在研究菜單的時候真的對這價格跌破眼鏡,畢竟這家店是新裝潢好有座位的店面
但價格確只有專賣外帶的義大利麵的價格,
於是我們在等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份量應該會很小鳥吧?
沒想到

登登











經典義式肉醬義大利麵(細麵) NT.85元


份量不少!我選的是很老梗的細麵肉醬義大利麵,
話說我真的很愛吃肉醬義大利麵,幾乎每次去吃義大利麵店都吃這個XD
肉醬義大利麵真的可以說是最基本的一種義大利麵
但我吃近百次的肉醬義大利麵經驗以來,還真的有吃到連肉醬義大利麵都煮得很難吃的店...

好義堂的肉醬義大利麵煮得中規中矩,是沒有讓人驚艷
但份量價格口味總分下來真的蠻不錯的
,麵也不會煮的太軟










與IPOD  TOUCH  5(跟IPHONE  5S一樣大)大小比一比














白酒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寬麵) NT.95元

朋友點的這道份量也蠻多的,而且雞肉也蠻好吃得不會很硬,也不會因為便宜就只給你兩三塊
我硬是跟朋友搶了幾塊來吃XD
寬麵看起來不錯吃(我沒吃到),但朋友吃過我的後說細麵比較好吃
但也或許是他個人口感的問題吧(?














套餐沙拉 (吃到一半才拍的XD)
















套餐濃湯


套餐沙拉跟濃湯也不錯,份量也蠻夠的,我和朋友只點了一份套餐分享也覺得不會吃不夠
(濃湯旁的note3是比例尺XD),濃湯裡面蠻多料的不會像有些店只有兩三顆玉米,其他都是水冏
沙拉也不錯吃~














這家店是採自助式的,點餐要去櫃檯點東西也都要自己拿
自助台有水可以盛,也有些調味罐,最重要的是有起司粉,我吃義大利麵最在乎這個了XD
有些義大利麵店竟然都沒有起司粉,常常一餐下來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XD
另外水是冰的,這點對我而言很加分 (由其是炎炎夏日啊現在)












店內一些照片分享,算是蠻有巧思的擺設氣氛也還不錯,
一樓大概有20幾個座位,二樓也還有位置。

2015新增心得:現在店內有免費自助紅茶可以喝了,套餐選擇也多了粗薯條可選,
另外這家不管平假日生意都非常好,外帶建議打電話先去預訂不然會等世界久喔

GOOD  EAT  PASTA  好義堂義大利麵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48號
電話:(04) 2708-16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