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台北] 華山市場,丘比手作早午餐 CUBE BRUNCH,CP值很高

店名:丘比手作早午餐 Cube Brunch
用餐時間:2014年1月
總花費:175元

地址:
位於華山市場二樓,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近捷運善導寺的五號出口)

電話:02-23215838



丘比位於華山市場的二樓美食街其中一櫃,
在知名的阜杭豆漿旁邊,
當時到時已過午後,
上二樓時看到許多店都關了,
還有工作人員在打掃收椅子,
害我們一陣緊張,
好險在靠窗旁的丘比還開著!

而丘比的隔壁正是我口袋名單的另一位
松鼠Bonbon烘培坊
(口袋超多名單XDDDD
本來想說吃完丘比,
再來松鼠bonbon買個小東西回去吃,
但是但是
丘比的份量真的太驚人了,
根本沒胃再塞了啊啊!!!













鮪魚沙拉早午餐($100)+冰紅茶(原價$35,套餐可折價20元)

真的太誇張了,
等到叫號去取餐的我們看到這份量真嚇傻了,
驚奇的不只份量,還有價錢竟然只要100元
真無法想像這是台北市會出現的價格,
這樣的份量價格,在我的家鄉台中賣我都會覺得cp值很高!

這盤內容物包含四片吐司、煎蛋、兩塊小薯餅、培根、生菜、鮪魚沙拉
整盤下來每個配料都蠻好吃的,
吐司也不是薄薄一片,而是每片都很有厚度的,口感不錯〜

















棉花糖吐司($60)

最近棉花糖吐司在餐飲界真的好夯,
這裡丘比也有賣,身為棉花糖控的我當然要點點來吃,
這裡的棉花糖吐司份量不小,
相比在內湖以棉花糖吐司知名的2gether
感覺兩家都蠻好吃的,
只不過2gether就便宜10元,
而且還有可愛的盒子和插子>///<











紅茶喝起來蠻順口好喝的,讓我速速喝完,
雖然是最簡單的一項飲品,但紅茶做的難喝的店真的不少啊XDDDD
就這樣一份餐整餐下來只花了我們175元
向來去吃吃到飽食量都完勝男人的我,
這頓和小諭一起吃下來竟然還吃不完外帶!!

總結這家店真是我們窮學生的好朋友,
目前在台北吃過Cp值最高的一家早午餐了
份量也非常充足,推薦給大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說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