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吃@台中」一中街,刺蝟咖哩,療育系的平價美味咖哩(原:利家咖哩)


在五月周末炎炎的夜晚
和男友來到一中街吃吃逛逛
想到一直想吃「利家咖哩」卻從沒吃過,就走到了錦新街這邊
知名橋咖啡的隔壁  
發現!!利家咖哩變成「刺蝟咖哩」




相當可愛的刺蝟招牌><




「刺蝟咖哩」店內座位數不多,
大概20位左右而已,
店內陳設跟我之前看「利家咖哩」的食記相比,並沒甚麼太大差別
雖然沒甚麼特別裝潢,但很有日式家庭餐廳風格,
每個桌子、包含吧台區都有附水壺,
這點我覺得是日式餐廳一直最討人喜歡的一點XD


桌上貼的小文章說明這家可愛店名的由來,
不過我好像沒有聽過什麼刺蝟原則耶(?)或許是我孤陋寡聞XD
除此還有寫食用咖哩的一些好處


以前利家咖哩有的漬物還是有,不過我們都沒有吃

上菜囉!!
身為一個不專業的分享者...很抱歉的我沒有拍菜單XD
(但基本上跟原本「利家咖哩」的幾乎一模一樣〉
不過他們的粉絲專頁有菜單的相簿
大家可以上去參考看看: 點我!點我!

涮牛肉咖哩蛋包飯(145+30元)
刺蝟咖哩很貼心的可以自己選飯量加減價
我點的是正常飯量,加了一顆蛋包〈30元〉

涮牛肉是牛肉片,份量不會小氣很好吃
咖哩就是比較日式風格的咖哩,很下飯
我連剩下的醬都吃光光了

不得不說他們的咖哩好大一盤,我是食量很大的女生
也是吃的很飽很飽...


漢堡排咖哩飯(160-20元=140元)

這是男友點的漢堡排咖哩飯
因為飯是減量(200g)所以可以減20元
雖然飯只有200g,但分量也不會真的很少
所以非常推女生選200g

漢堡排的話是我今日最愛
整個厚實有份量,
肉排雖然沒有到噴汁juicy的地步,但還是蠻好吃的
下次還會想要再點

整體來說的話,我蠻喜歡這家店
雖然跟高中時期的最愛,同在一中街的咖哩王比起來是貴不少
但我覺得好吃很多,份量也多很多XDD

不過這家店的小缺點是,吃飯那天很熱,但店裡空調似乎很微弱
導致我們吃得有點滿頭大汗
另外這間廚房是半開放式的,所以吃完身上有蠻重的油煙味

刺蝟咖哩」店名是以療育系可愛小動物刺蝟來命名
雖然只是小店家,但整家店的服務也很棒
帶位的叔叔笑容滿面,整個非常親切的幫我們介紹菜單、倒水杯
讓我們一進到店裡就覺得心情很愉快
而且讓我們兩個人坐大桌,而非看我們人少就請我們坐吧台區XD
刺蝟咖哩算是一中街吃咖哩的平價好選擇囉

推薦給大家~

刺蝟咖哩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52號[益民商圈]
電話:04-22254989
不收服務費喔





2 則留言:

  1. 回覆
    1. 裡面沒有真的刺蝟唷~
      只是Mark是隻可愛的刺蝟XD
      然後記得櫃檯有小刺蝟的擺飾~

      刪除

想說些什麼嗎?:)